close

那天因為心情不太美麗,決定出門走路

一直以來,我認為對抗憂鬱和焦慮最好的方式,就是走到戶外曬一曬太陽,接受一下陽光的洗禮。比起讓腦子不斷的糾結、打轉,反覆思考,放空往前走,不需要目的地,走到微喘冒一點點的汗;然後,放慢腳步抬頭望望天空,低頭看看身邊的景物。

心情不美麗的這天下午,我走了一萬多步,遇上了在光中極美的狗尾草,忽然想起韓劇《我的出走日記》裡,女主美貞說從一天內蒐集各種開心的瞬間:「就這樣每天集滿五分鐘,就是我撐下來的生存之道」

學著每天能收集5分鐘開心的瞬間,或許累積起來,就能讓自己愈來愈幸福⋯⋯

我也要努力試試看🥰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omi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