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月前就跟手巧創意多的寬媽約好了,
 
要去學作蝶谷巴特還有布膠帶等手作小物,

卻礙於接續的工作中,讓這手作之約不斷延宕,

 

眼看就要2010年了,心想,一定要在2009完成這個約會 ,

上星期,終於排除萬難,(其實也就是狠心放下未完的工作而已),

和寬媽學了一小件手作小物,贏得了小小的成就感ㄎㄎ。

 

不過,最讓我驚喜意外地,是收到寬媽送的生日禮物。

一想到寬媽一邊照顧小寬寬(現在是大寬寬哩很壯哩)

還這般費心準備這只禮物,實在好感動啊!

更別說,那是一只我夢寐已久的......

IMG_7405.jpg 

 

光是看禮物的包裝,就知道寬媽很費心思地,

包裝成我喜歡的復古雜貨風,

舊舊地英文報紙綁上質樸的麻繩,還有一張寬媽DIY的小卡片,

光看外包裝的Fu,就讓我捨不得拆,決定拍下來當紀念。

 

 

拍完之後,小心翼翼地先解開麻繩,撕開報紙接縫的地方,

然後,打開厚實的紙箱~~~

這......正是我「肖想」很久的 琺瑯咖啡壺

IMG_7429.jpg 

 

  我是重度的雜貨愛好者,收到這只白色琺瑯壺,

 心中的感動和驚喜,自是無法言語啦!!

 

收到一只琺瑯壺如此驚訝和喜悅,倒不是家裡沒有琺瑯壺,

恰恰因為之前已經敗了一款,淺藍色木把寬口的琺瑯茶壺,

我家的會計兼財務大臣(就是我家老爺啦),很難批准再買,

雖說要任性買下也非不可,但,買東西無法大家歡喜甘願,

讓人買了也不痛快。

 

本想,等元月份生日的時後,藉生日之名行買壺之實,

沒想到,卻先收到了寬媽的禮物,真的好謝謝寬媽喔,

現在,每天早上沖咖啡,都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哩

不過,真的讓寬媽破費了,感恩啊!!!

 

 

IMG_7449.jpg  

當然,還是得談談那天的手作課,

由於,時間匆忙,

加上,另外兩名貴婦姍姍來遲

又帶著美味的麵包和蔥油餅來誘惑我,

外加寬媽的手工餅乾和藍山咖啡,

ㄟ,就只完成一件最簡單的布膠帶裝飾,

也算是完成了一件小小的作品啦!!

 

拍照時我家的Diamond一直要盯著這作品瞧,

不知道是十分欣賞,還是覺得麻麻做的這東西實在很好笑啊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omi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