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憨呆和蔡康永.jpg

 

某天邊準備洗澡就寢,邊和我家老爺閒談著日常瑣事,

忽然間“噗”的一聲,小小聲卻非常堅定的聲音,

我和老爺子異口同聲:“你放屁!”

隨之而來就是滿室的臭氣......

 

 

我兩相互指著對方,

一邊捂著鼻子:“你放的,快承認!”

一邊因為實在太臭而笑成一團,我倆誰也不認帳,

都不肯承認是自己製造了臭氣

(因為真的不是偶放的啊!)

於是乎,我倆開始東聞西聞,

 一會兒懷疑是廁所的臭味,

一會兒又覺得是排水管飄上來的異味,

最後,終於發現這......原來是我家兒子放的屁

 

 

當我倆恍然大悟時,我家Diamond早已窩在一旁,

神情落寞地活像是做了什麼錯事一般,

平時愛哭愛對路的它,

卻背對著我們怎麼叫也不肯過來,

這時我們才驚覺已經傷了小傢伙的自尊心,

於是兩個人一搭一唱開始唱起雙簧。

 


 我抱起他一邊順著他的毛一邊說:

“沒關係啦,放個屁ㄇ ㄟ ,拔拔麻麻也常常放屁啊!”

老爺子在一旁搭腔:

“對啊!麻麻放屁也超臭的耶,放屁很正常喔沒關係啦!”

就這樣安撫了老半天,

我家兒子終於恢復了昔日大憨呆的模樣。

另一頭,老爺子已經去查關於貓放屁的健康資訊,

就怕是什麼腸胃不良的徵兆,還好!沒啥大礙。

 

原本一直以為我家大憨呆沒啥情緒,

被罵了也忘得很快不太記仇,

這會兒發現,原來他也有敏感細膩的一面啊!

為娘的我下次可得多多留心,別再傷了吾兒的自尊心。

果真父母難為,貓奴也不是好當的啦!

 

 

後記:老實說以前知道狗狗會放屁,卻是頭一次遇上貓貓放屁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idomi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imiwill
  • 哈哈!原來小動物放的屁也會味道這麼重喔,新常識哩~~
  • 真的蠻重的,不過和貓咪相處了快五年,這是第一次聞到哩~~他們應該隱藏得很好,因為貓咪很重隱私吧我想~~

    hidomi1118 於 2009/12/12 20:0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