甫從北海道回來,心卻似乎還留在那裡;旅途中偶發的受傷事件,以及遇上好心熱心的居民,種種情景仍在心裡留下了餘韻。很感恩~



在美瑛住宿的BIBI HOUSE,民宿老先生早晨六點就熱心地開車,帶著我和旅伴Nancy遊覽附近白金溫泉的景色,上圖便是途中經過的湖泊,看著湖竟讓我覺得心神安定,心緒變得很靜,縱使天空飄著雨空氣冰涼涼的,仍讓我忍不住拍下這張照片,在停留的短短數分鐘裡卻已經覺得,好滿足~









回國後查了一下,這應該是位在白金水庫附近,正確的名稱請原諒日文學習不佳的我,未能即時聽明白老先生的說明,如果有知道地名的朋友也歡迎來信告訴我喔!

行前我家老爺特別為我買了G7相機,一路上都是使用這台相機拍照,雖然是傻瓜機卻很實用,至少覺得很適合我:)感謝我家老爺的慷慨與貼心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omi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