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:看這麼香甜的瓜,我可真想大大地咬一口啊!)



拍香瓜時,小Model可是非常敬業的擺了很多姿勢和表情!讓人覺得這香瓜真是好吃啊,其實

據星媽表示,小女生一點也不愛吃香瓜,愛的是水蜜桃!呵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應邀稿的雜誌社要求,需要補拍一張小朋友吃香瓜的畫面,還得吃得津津有味,讓人感覺到香瓜又香又甜的滋味!我在心理偷偷的os(不知貴社願意付Model的錢嗎?),截稿前兩天聽到這個消息,著實有點惱;但是,接洽的編輯和主編好聲好氣的請老爺子幫忙,畢竟是上頭的意思無法違背,身為自由工作者的我們,也只得盡力幫忙了。



不過,難就難在我倆膝下無子,哪來的孩子可以表演吃香瓜這一幕?還好,老爺子腦筋動得快,知道這檔事只有自家人願意吃虧,打了電話向可愛的外甥女求助。果然,不愧是吾家的女兒,都有俠女般的義氣,小女生毫不考慮十分豪爽的答應了!



但是,女人心海底針,小女生亦然!(這是老爺子的說法......)

為了避免夜長夢多,萬一她心情不好變了主意,那可慘了,當晚,趕緊開車買了香瓜、蛋塔,(香瓜是要拍的,蛋塔是討model歡心ㄏㄏ);衝到姐家。



香瓜切好、現場清空,一切備妥後,卻只見她苦著臉面對著一整盤的香瓜,緩緩地說:「我真的不喜歡吃香瓜耶!可以換水蜜桃嗎?如果是水蜜桃,那就真的好好吃喔!」



對著小女生的要求,我兩實在無言以對,我心理的os又出現了:「ㄟ,水蜜桃?不過這次的主題是香瓜耶!不喜歡吃那真是完蛋了,畢竟是個孩子,總不能勉強她啊!」



正當我想著該怎麼哄她才好,只見小女生睜大了眼笑笑地說:「那我就假裝很好吃好了,反正不要真的要我吃光就好了!」



然後,老爺子就位,小女生開始擺出各種表情、姿勢,活像是受過訓練的小Model,還會自己想pose,吐舌頭,讓處女座的老爺子也舉拇指稱讚,頻頻點頭!



收工以後,我陪著她玩了一晚上的線上大富翁,還慷慨的跟他共分財產,一是為了感謝外甥女的仗義相挺,再則是對她小小年紀就有如此認真敬業的態度,深感欣慰!(其實最欣慰的應該是她媽咪,我老姐,生了個這麼可愛聰明的女兒!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omi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