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了一本瑜珈同好推薦的書《秘密》,
因為有了之前看《瑜珈經》似懂非懂的懵懂經驗,
在網路買書之前還特別看了書評,以及簡介。

這是一本裝禎精美的書,全彩且銅版紙,
讓我拿到書時不免小小興奮了一下~



開始閱讀起頭幾章,原本興奮之情,
隨著書的內容竟變得越來越淡,
因為頭幾頁只像是不斷重複著要人樂觀的咒語;
重覆性實在太高,因此,看書的速度也變得越來越慢,
但,或許是瑜珈的正念指導,我還是耐著性子一天一篇的把書看完了!




然而,全書看完後,心也像洗三溫暖般,
從剛開始的興奮、失望,最後竟感覺暖暖地,
現在,若問我這是不是本值得推薦的書,我會說「是」!




正因為書中利用不斷重複的方式,教導我們學會正面思考,
對於目前自殺率極高,沒事就有父母帶著無知的孩子輕生的社會而言,
我以為,最需要的正是正面思考,
凡是得往好處想,往能樂觀解決事情的道路上走!


書裡曾說「你心中所想的,宇宙都會聽見,所以你不想要的事情,就不要猛地去想,多想著美好的事,美好的事物就會朝你而來!」


正所謂,心想事成,這不正是我們常拿來祝福他人的話語嗎!

現在,是該拿來祝福自己的時候了!

你覺得沮喪嗎?請買一本《秘密》回家,或許人生又將充滿希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omi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