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姓名學有成的H,決定免費幫我掐指一算


算命這檔事,綜觀來說大概有兩大功效,


一是推卸責任,因為命該如此,所以不能怪我,哈哈!


二是自我開解,越是從別人口中暸解因果,似乎越能釋懷,真是怪怪的論調吧。


然而,我以為只要不過度迷信耽溺,算命並不是件壞事......

 




 而我,在認識我家老爺子之前,超愛算命的,從紫微斗數、米卦、錢卦、甚至關西摸骨,都去過了,說不迷信,騙人的!然而,算了這麼多年,卻漸漸發現,算命仙們總是講往事如神算,判未來沒個準,而自己,也總是愛撿好事聽,要是算命說的不如己意,心底就默默的判他個不準神棍的名號。


 


年紀漸長,對於算命這檔事,漸漸地有了些許的免疫力,尤其是遇上我家老爺之後,他對命相這檔事的嗤之以鼻的態度,讓每每想去秤秤自己命運斤兩的我,得偷偷摸摸,實在不痛快。索性就不算了。


 


老實說,或許是該問(感情、婚姻、事業)不是大都底定,就是大勢已去哈哈,剩下想問的,心裡早清楚一切全得靠己,就算老天幫忙,自己不努力也是枉然,與其問天問神,不如管好自己來得實在。


 


那天,意外地接受了H的好意,做了姓名大解盤,結果只有一個,就是榮獲「精神官能症患者」最高機率,集自我矛盾之極盡!


 


老實說,這點,不用算,跟自己相處了三十幾個年頭,也摸清搞透了吧!再不問問我飽受折磨的老爺子,應該更清楚。


 


命!這檔事,或許天注定,但後天之運,就得靠自己吧!


還是感謝H不收費的一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omi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