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上流行,我也開始鼻水管管流,白天時鼻水不止,衛生紙用量激增;入夜了則是嚴重鼻塞,造成極度地呼吸不順,加上本來就有的輕微氣喘,讓我只得張大嘴用力吐氣吸氣,難受極了,更讓我幾夜難眠,黑眼圈生了一大圈,足以和「團團圓圓」牽手當同類了。

這幾日,每晚睡覺前,只得拚命地祈禱這惱人的感冒快快好,讓我能,鼻吸鼻吐通暢無阻,畢竟有鼻子裡的小鼻毛當過濾器,濾掉不乾淨的灰塵,呼吸到的氣息似乎清新許多,比起張大了嘴呼吸,不僅喉頭乾乾地得猛灌水,更難保吸進我家貓寶貝的細毛,或者吸進那來的不知名小蟲,讓吸吐之間也成了冒險。


人啊,惟有失去的時候才會懂得珍惜,單就呼吸一事亦然。試想,能夠好好呼吸也是一種幸福啊!真的別以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,至少該懷著感恩的心,畢竟每一天都能好好吸氣吐氣,雖然平凡卻是福氣啊!

感冒多日後的感言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omi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